【食記】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 丹彤 自助餐吃到飽 晚餐 早餐 Fleur de Chine Crimson




餐廳名稱: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 丹彤Crimson
餐廳地址:555南投縣魚池鄉中正路23號
餐廳電話:04 9285 6788
營業時間:周一~週日
                  早餐07:00-12:00
                  午餐12:00–14:00、
                  晚餐第一梯17:00–19:00、第二梯19:30–21:30
價位:$$$$ (780-1280+10% NT/人)
食物:✯✯✯✯
服務:✯✯✯✯
氣氛:✯✯✯✯
可否刷卡:可
停車位:有
CP值:4.5/5
官方網站:https://www.fleurdechinehotel.com/tw/restaurant-info.php?id=3


丹彤是日月潭地區少有的自助式吃到飽餐廳,餐廳位在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我們這次是訂一泊二食的組合,所以晚餐和早餐都是吃丹彤餐廳,將在本篇一起介紹給大家~

若是單純來吃丹彤餐廳的話,價位為早餐早餐780元、午餐1280元、下午茶880元、晚餐1280元,另加10%服務費


首先就來看一下環境部分吧!丹彤餐廳位在飯店的二樓,本身採光還不錯,座位區很多,還有戶外區的座位,但因為樓層沒有很高,沒有辦法從餐廳直接看到日月潭是有點可惜了!



海鮮區

生魚片區,現場現切的生魚片,搭配上方的海鮮喜歡海鮮的朋友可以一直狂吃了!

壽司區,我們很歡炙燒風味的壽司,不過吃幾顆就很飽了~

生菜沙拉區

熟食區
各式熱炒料理



現切牛排區




炸物區



有一個專屬在地食材的原味市集,有不少山菜可以選擇去煮,再搭配各種不同的醬料,剛好可以補充一下蔬菜






特色料理區,一樣是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食材和配料,現場由廚師來協助烹調喔!


我選擇的食材有點多,所以煮完看起來滿複雜,但還滿好吃的

甜點區


冰品是Haagen Dazs的


港式料理區,有豆沙芝麻球、酥炸馬蹄條、菠蘿油等港點可選
此區我們最喜歡的就是波羅油了,口感鬆軟富有奶油香氣,可以算是我們吃最多的點心吧!來回點了好幾個來吃呢!


飲品區,除了各式咖啡外,也有現打果汁可選擇

基本各式汽水,也有Buckskin啤酒


雲品酒店為日月潭地區三大高級酒店之一,那餐廳當然也要在一定的水準啦! 

再來看看早餐的部分,品項也是十分豐富,




喜歡清粥小菜的朋友也是不用擔心
像是麵包烘焙類的也不少


這應該是小朋友最愛的養樂多專區了,喝一些益生菌對身體也不錯喔!

現煎的荷包蛋、歐姆蛋也是五星級飯店不可缺少的
在這吃歐姆蛋就讓人想起在歐洲飯店的早餐啊!




各式飲品也都有,咖啡機就跟上面晚餐的一樣,就不重複放啦!

早餐搭配個現打果汁也是不錯,清新又健康



早餐在特色料理區能煮個牛肉湯也是一種享受啊! 不用到台南就能吃到




最後推薦是他們有蜂巢現滴的蜂蜜,這蜂蜜直接來搭配早餐真的好吃!

整體而言丹彤食物品項非常豐富,各式種類食物都會有很多品項供選擇,其中又有原味市集、特色料理區、現燙牛肉湯等可自行搭配的料理,想要菜多或是肉多,再搭配喜歡的醬料組合,調配出適合自己的口味;當然若是從市區餐廳的角度來看有更多自助餐可供選擇,但以日月潭這個區域來說算是一個自助餐餐廳不錯的選擇了! 而用餐環境也是十分寬闊舒適,不過從餐廳室內不能直接看到日月潭湖景是有點小可惜,若能直接從餐廳看到湖景就更好了

不過沒關係,就直接來看WB雲品酒店住宿的遊記吧!


更多Wei & Bei 旅遊生活相關資訊請追蹤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