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捷克瑪麗安思凱五星級度假豪宅酒店-Hotel Esplanade Spa & Golf Resort

捷克瑪麗安斯凱Mariánské Lázně濱海溫泉高爾夫度假酒店
度假氛圍濃郁的酒店,外頭停滿豪華名車,內裝華麗奢華,一起來瞧瞧吧~

飯店名稱:濱海溫泉高爾夫度假酒店Hotel Esplanade Spa & Golf Resort
地址:Karlovarská 438, 353 01 Mariánské Lázně, 捷克
官方網站:http://www.esplanade-marienbad.cz
電話:+420354676111
推薦程度:✮✮✮✮

Hotel Esplanade Spa & Golf Resort位在捷克的溫泉度假城市瑪麗安斯凱/瑪麗亞溫泉市Mariánské Lázně市區東北邊的丘陵旁,飯店後方被整個森林圍繞著呢!

外觀就像卡通花輪家歐式宮庭風格~

除了酒店的主建築外,還有一棟比較小的別館建築,不過我們這次住的都是在主建築內的房間

一進酒店主建築大廳就能看到五星級飯店的標示及各家訂房網站的高評價分數,感覺就像是獎狀牆啊!

這家酒店的特色,有提供燭光晚餐唷~相關分享在文章後半段!

另外每間房間都各有特色,若是幸運的話,可以住到景觀房(因為這間酒店地勢高),眺望整個市區,景色很美~可惜WB這次被安排一般房間~但算是很方正也是不錯~!!

房卡就很金碧輝煌啊!哈哈哈

不管是樓梯或是走廊,都可以明顯感受奢華的氣息 (看到那水晶燈了沒XD)



不論是電梯或是樓梯的扶手皆採用了大量的金色才呈現皇家貴族感


酒店內也有一個可容納多人的宴會場地

接著是房型的部分~

房間有一面落地窗,也有陽台~房型剛好面網球場(若是面向市區就更好了,哈)

從陽台可見到飯店專屬的網球場,網球果然是歐洲盛行的休閒活動啊!

浴室的部分有一個大浴缸,可以泡溫泉唷!果然是度假酒店!


房間的部分算是方正,內裝簡單而華麗,色調搭配的很舒服~

整體來說寬敞,而且超愛有陽台的房型~~~尤其是落地窗!!!

接下來重頭戲:燭光晚餐,是這間酒店的特色

WB覺得滿有趣的,首先服務生會推餐車到房間內,將每一道餐點放在桌上,然後倒好飲料~之後就是要自己"手動"將餐點一道道放到餐桌上,哈哈哈

WB第一次的燭光晚餐體驗,就獻給捷克啦~
先看看菜單~


前菜-鮪魚生菜沙拉、歐式麵包+奶油




主餐-烤雞腿義大利麵


甜點-烤佈雷

WB燭光晚餐縮時,這半分鐘看起來超級忙,哈哈哈

餐點口味說真的還好......但第一次體驗,滿有趣的~~



而飯店早餐位在主建築前方的一個圓頂大廳中,餐廳整體的氣勢還滿不錯的!


而早餐食物種類算是非常豐富,從生菜沙拉到各式火腿、優格種類都很多


一如歐洲的基本主食之一就是滿滿的麵包~



火腿、培根類在歐洲是覺得少不了的



當然有一整專區的起司乳酪一定是要的啊! 雖然還是不太習慣早餐吃那麼多的起司乳酪類的

還有不少種類的橄欖油可搭配生菜沙拉



在歐洲的早晨來點紅茶享受一下吧!


還有就是瑪麗安思凱是溫泉鄉,所以還有早餐還有溫泉水可以取用來直接喝喔! 當然溫泉水的味道就見仁見智啦!

捷克這間瑪麗安思凱五星級度假酒店五星級飯店Hotel Esplanade Spa & Golf Resort~住起來舒適奢華~雖然少了點娛樂性,但多了自己的時間可以慢慢且深入的體驗歐洲庭園宮廷的奢華吧!



更多蜜月住宿分享:

上一站:溫泉鄉瑪麗安思凱

下一站:卡洛維瓦利
更多Wei & Bei 旅遊生活相關資訊請追蹤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