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最新IG網美打卡點 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National Kaohsiung Center for the Arts Weiwuying

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主建築已經完成,預計在今年2018年10月正式開幕啟用,曲面的建築線條十分適合拍攝各種網美照啊
根據官網資訊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是由荷蘭建築師法蘭韾.侯班(Francine Houben)以衛武營榕樹群為靈感,設計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充滿前衛的現代感建築。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位置地圖

查看更大的地圖

搭乘高雄捷運橘線到衛武營站就可以到囉! 大眾運輸非常方便!出捷運站就可以見到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的主建築。




根據官網介紹,榕樹廣場是衛武營廳院間的半戶外公共空間,如樹穴般的連續自由曲面,有在榕樹下乘涼的感覺。
從建築(榕樹)中間的樹穴往外看,也可見到衛武營的園區公園。
整個建築就像是一個現在藝術品一般,極簡主義,幾乎眼前所見到的都是曲線或是曲面

建築線條的空間設計及光影變化,用黑白的照片更能顯現出特色來。



在這裡也能拍攝出一些很簡單的幾何圖形,將所有東西化為最簡。


上方的圓盤顯得像科幻電影裡的宇宙島史丹佛環面,有那麼一點不真實卻又富有未來感

一些帶點未來感的IG美照get!





曲面和圓形幾何的延伸



發現鯨魚!!



牆上刻度的數字應該是表達這裡的海拔高度吧!

一樣是抽象的甜甜圈,把照片放倒更有另一種神祕感覺

上方的開口就像是陽光從樹蔭的空隙撒下









現在雖然尚未完全正式啟用,但光是建築的設計就已經讓人拍得無法停止,尤其是網美在這裡可以輕易拍出各式文青意境照,整體而言不輸給台中的歌劇院,日後還要再來找機會拍攝夜晚的景觀,當然等內部正式啟用後,也是要進去一探究竟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