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迪士尼-Disney's Art of Animation Resort

迪士尼動畫藝術渡假村-Disney's Art of Animation Resort


Disney's Art of Animation Resort有很多主題:獅子王、小美人魚、Nemo等,
我們這次選擇小美人魚主題~看得出來超愛小美人魚了吧!

先到大廳check in~

大廳的設計也太~富麗堂皇了吧!


牆壁上也有滿滿的迪士尼人物草圖~~感覺來到的卡通世界呢!



check in拿迪士尼手環,但房卡呢??嘿嘿不用懷疑,這個手環就是房卡啦!!!
每個細節巧思都讓人驚喜連連呢!

手環可以當作是房卡、迪士尼門票還可以進一步將信用卡資訊鍵入手環內,這支手環可以在迪士尼裡面暢遊消費唷!!

但想要這樣的設定,必需在check in就跟櫃台服務人員要求唷!


趕緊來看看小美人魚主題房間瞜!

房間內滿滿是小美人魚主題布置呢~
床、鏡子、浴室、桌子等等的~好想在新家也加入這些元素阿!!!(老公應該會瘋掉XD)





 就連香皂也都是迪士尼主題的喔!








房間外也都是小美人魚的主題布置,整個住宿園區也放置了不少相關的擺飾,其實也能拍不少照片呢!

*川頓國王*

*遠方的小美人魚*


*賽巴斯汀*

*烏蘇拉*

嗯還有
*艾瑞克王子的雕像*  沒看到彩色的......哈哈哈突然覺得很乾~


整體來說,有最愛的小美人魚陪伴,房間乾淨舒適~就這樣XDDD
但住這裡的好處是,離樂園比較近,隔天早上出發時會比較方便瞜!


Disney's Art of Animation Resort基本資訊:
地址: 1850 Animation Way, Orlando, FL 32830 USA
電話: +1 407-938-7000
官網: https://disneyworld.disney.go.com/resorts/art-of-animation-resort/

接著就進入迪士尼樂園啦! 請見:
【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迪士尼-DISNEY MAGIC KINGDOM IN ORLANDO

留言